close


  陳先生要來,不關我的事。

  這位陳先生是對岸的陳雲林,

  因為我今天去南海路教育訓練,

  下班要回家的時候,本來應該要走中山南路接市民大道回家,

  結果結果,中山南路被封了,

  問了警察該怎麼走,

  我就這樣一路艱辛的經過羅斯福路轉中華路再轉市民大道,

  終於我到台北火車站了,

  明明小小的一段距離,我居然騎了半個小時,

  想說之後應該不會塞車了,

  沒想到承德路還是一直塞塞塞,

  邊騎我還邊罵,騎車的大家火氣也超大,

  喇叭一直按,超吵的,

  回來看電視才知道,原來人群又轉移去圓山,

  所以週邊道路又再次被影響 >"<

  整個很不開心,

  現在的電視都不想看,

  都是可怕的畫面,陳先生快走,

  還我不塞車的承德路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1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