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  開天窗  詞:阿信/曲:怪獸 唱:五月天

  一隻鯨魚要怎麼放進冰箱
  打開門然後用力關冰箱
  然後呢如果你還想要放一隻大象

  一份希望要怎麼放進心臟
  如果你活的有一點悲傷
  答案是用力丟掉鯨魚 用力甩悲傷

 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
 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
 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
 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

  順風時就展開雙翅飛翔
 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
  沒有風的時後那就讓我開開天窗~~

  一句歌詞怎麼讓你很難忘
  方文山林夕和我都在想
  想破頭 也鑽不進一個緊密的心房

  一個難題要用多少的智商 多少淚 還有多少的盼望
  多少人變成緊閉門窗 孤獨的國王

 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
 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
 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
 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
  順風時就展開雙翅飛翔
 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
  沒有風的時後那就讓我開開天窗~~

  OPEN~~

  拉拉拉拉拉拉拉~~

  我是OPEN JUMP(將)~ 快樂的每一天 跟你一起open~
  我是OPEN JUMP(將)~ 快樂的每一天 跟你一起open~
  我是OPEN JUMP(將)~ 快樂的每一天 跟你一起open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1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