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好遠,對於住在淡水的人。

  一開始都沒什麼吃的,

  不過我中午有吃,不像某某人 哈。

  後來都來了,就又開始玩乾杯完一定要喝完的遊戲,

  喝完真的很「飽」。

  檸檬的那杯調酒好喝,

  不過有點飽到快吐,

  開始停止,在歡樂的啦啦隊表演之後,

  大家不停站著拍照、喝酒,

  還有可愛的雙雙,一直說自己不是港仔的港仔,

  和很像路嘉欣的嘉欣,跟戴裝飾眼鏡的青峰,

  整個場子很high,瘋狂的大叫,

  最後只喝溫開水的我,沒辦法參與你們的酒醉,

  幸好我也沒醉,淡水大拜拜,

  往淡水的每個出路口都有警察守著,

  要進淡水要出示證件,

  害我還繞了一大圈,才終於回到溫暖的家,

  結果便利貼只從紀念品展示開始看,

  吼~ 每個星期都沒辦法看完全部,是怎樣啦 >"<

  要照片達人其實退休很久了,為了你們,這次我又復出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1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